切换到宽版
北斗六星!·百事通·查看新帖·设为首页·手机版

北斗六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北斗六星网 六星休闲 荒腔走板 关于游戏说几句
查看: 2922|回复: 41

关于游戏说几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8 14: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杀人游戏已结束,盖棺定论说几句:
参与者分派马甲在14.24.号缺席的情况下,我有幸被分派了4号马甲,待到自己醒悟我决定退出。
  由此我联想到了神经的新头型,想到了彗星,唱几句改词的《冬天里的一把火》来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情:你的新发型,明亮又闪烁,仿佛天上星星最  长  的一颗~~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17: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老娘们那,左半娘?你不是因为没当上主角而罢演的吗?咋又因为号了?4号咋的了,上几次活动4号没人用咋的?都是站短发号,有想要号的,换号的都是站短留言,你觉得四号不好你可以要求换号。能玩就好好不玩,瞎哔哔没人欢迎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18: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 发表于 2019-6-8 17:47
给个老娘们那,左半娘?你不是因为没当上主角而罢演的吗?咋又因为号了?4号咋的了,上几次活动4号没人用咋 ...

给你三次狡辩的机会~~请继续~~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18: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回过头来看看自己的主楼,条理清晰字字射中靶心,再看看沙发里那些狡辩,东拉西扯乱七八糟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19: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19:21 |显示全部楼层
截屏_20190608_191847.jpg

左半娘,这谁说的退出的?你几岁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19: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左手之方向 于 2019-6-8 19:28 编辑

经常活跃在板面的板友应该抱团取暖,让那些装死的人见鬼去吧,没人惯孙子,谁惯孙子就是脑袋被门板夹了二分钟~~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19: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 发表于 2019-6-8 19:21
左半娘,这谁说的退出的?你几岁了?

你还有两次机会~~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19: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之方向 发表于 2019-6-8 19:27
你还有两次机会~~

你自己慢慢磨叽吧,那张截图已经说明了一切。我没兴趣再和半娘扯。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19: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 发表于 2019-6-8 19:33
你自己慢慢磨叽吧,那张截图已经说明了一切。我没兴趣再和半娘扯。

我有说过请你进来么?你除了底气不足还长了新毛病————自作多情。我的主贴独立成章,根本不需要你进来做点缀,人人都看得懂~~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12:56 |显示全部楼层
半娘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17: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以为真 发表于 2019-6-9 12:56
半娘

有的女人长成了玫瑰,有的女人长成了荷花,而你却长成了多肉~~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22:05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之方向 发表于 2019-6-9 17:49
有的女人长成了玫瑰,有的女人长成了荷花,而你却长成了多肉~~

半娘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23: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满月酒,席上,人人都向主人家道喜说好话,你偏说这孩子将来是要死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07: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云在眉梢 发表于 2019-6-9 23:12
满月酒,席上,人人都向主人家道喜说好话,你偏说这孩子将来是要死的。

好吧,看在赵兄的面子上,这事翻篇~~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09:27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之方向 发表于 2019-6-10 07:47
好吧,看在赵兄的面子上,这事翻篇~~

就翻篇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09:28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之方向 发表于 2019-6-10 07:47
好吧,看在赵兄的面子上,这事翻篇~~

看赵兄面子,哈哈,就坡下驴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2: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莫邪 发表于 2019-6-10 09:28
看赵兄面子,哈哈,就坡下驴啊

就坡下你,行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4:59 |显示全部楼层

真能下啊?挺能耐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6:47 |显示全部楼层
莫邪 发表于 2019-6-10 09:28
看赵兄面子,哈哈,就坡下驴啊

乐!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8: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妖精七七 发表于 2019-6-10 16:47
乐!

好好玩,别动不动就装死~~还有莫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8:21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之方向 发表于 2019-6-10 18:05
好好玩,别动不动就装死~~还有莫邪~~

管天管地你还管我来不来啊。
关你毛事儿啊,我又不靠论坛吃饭,只要不禁足,我乐意上来就上来玩,不乐意就不来。
有的男人混论坛顶天立地,有的成熟稳重,你咋混成半娘了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8: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妖精七七 发表于 2019-6-10 18:21
管天管地你还管我来不来啊。
关你毛事儿啊,我又不靠论坛吃饭,只要不禁足,我乐意上来就上来玩,不乐意 ...

总有刁民想睡朕~~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8:52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你还当自己金馍馍那,看看自己尚能饭否。
有病就老老实实吃药,一天天出来溜达个啥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9: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妖精七七 发表于 2019-6-10 18:52
我靠,你还当自己金馍馍那,看看自己尚能饭否。
有病就老老实实吃药,一天天出来溜达个啥呀。

继续花枝乱颤啊,朕喜欢~~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9:32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之方向 发表于 2019-6-10 19:31
继续花枝乱颤啊,朕喜欢~~

唧唧歪歪就开骂你!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9: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妖精七七 发表于 2019-6-10 19:32
唧唧歪歪就开骂你!

封你为刚烈妃吧,注:no肛裂妃~~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20:12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之方向 发表于 2019-6-10 19:55
封你为刚烈妃吧,注:no肛裂妃~~

你全家都肛裂妃!不但肛裂,心裂,肺裂,脑子也裂!人妖,变态。好好的人不做,非要做辣鸡。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20: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妖精七七 发表于 2019-6-10 20:12
你全家都肛裂妃!不但肛裂,心裂,肺裂,脑子也裂!人妖,变态。好好的人不做,非要做辣鸡。

你应该回复谢主隆恩~~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20:28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之方向 发表于 2019-6-10 20:23
你应该回复谢主隆恩~~

你继续在意淫中度过你的晚年吧
再他妈回复我你就狗养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北斗六星文学网所有文字仅代表作者个人言论,本站不对其内容承负任何责任。

Copyright ©2011 bdlxwxw.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网站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