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北斗六星!·百事通·查看新帖·设为首页·手机版

北斗六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北斗六星网 六星情感 倾杯小镇 【踏歌行】六月,浅浅心语
查看: 829|回复: 32

【踏歌行】六月,浅浅心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26 23:3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沈眉珊 于 2019-6-27 07:45 编辑

       亲爱,请许我这样叫你,请许我潜入你的梦境柔声叫你!夜已深深了,这音乐的声音再次响起,为我带来远方神秘而细密的雨声,有潺潺的流水之音,有细浪翻卷的轻快与潇洒,有百转千回的弦音激荡澎湃着滚滚潮流,有海燕的翅膀掠过浪尖。而我此刻内心的泉涌一如月华的清澈,流遍心灵的沟壑。

       我该赞美它啊!这天籁的声息正趟过人间温暖的空气向着我徐徐飘来爱的味道,是一抹微蓝的忧郁,有一瓣兰馨的馥郁,仿佛人间至诚的眷念,令人回望怜惜!

       今夜,回望旧时光的路,已纷纷扬扬悄然遁入风花雪月内,渐渐地弥散。你的身影却愈发清晰,如莲入我心池,有清水相拥!

       犹记你五月春风的消散,当你落英缤纷的愁绪飘忽于我的掌心,我看见天上的星星,它的泪滴多么的晶莹,你又多么的冷!我为你在五更,在云水的尽头每日抛下一粒太阳的种子;我为你的晨明开启天窗,鸟音、绿色的空气和太阳的笑脸归你。

       岁月曾给予我们琼浆,我当虔诚地馈赠生命的礼颂!当你的阴霾在六月中蒸发,我看见你青碧的天空门扉洞开,那样的洁净,那样的纯粹。我如云帆的欢欣荡过你广袤无垠的深邃!

       当你从六月中安然归来,你说:这个六月是红色的!我看到你的笑容可掬,温婉怡人!你可知?守望你的红尘,守望你的六月,我便如那天边火烧的云,有玫瑰的晕!只给你一抹香痕,在你眼帘,在你鼻翼下依依!

       想起这个六月,想起你,我是微笑着的,似有春风荡出涟漪。你的指尖,我的指尖有脉相连!静静地聆听,那心跳的语言压抑不住地窜动,开出青春花的模样给你。

      想你定然是微笑着的!当微风撩动你的长发,当白云飘过你的思绪,当你也垂首思念的时候!

      而浅浅心语是你如莲、如兰的心思,却不舍得说!那一刻的心跳加速,是你轻轻捻动花语,恍如晓风阵阵拂向我的耳际!

     于2012年6月18日深夜
4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6 23:36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6 23:37 |显示全部楼层
一篇旧作致往日时光!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07:45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夜,回望旧时光的路,已纷纷扬扬悄然遁入风花雪月内,渐渐地弥散。你的身影却愈发清晰,如莲入我心池,有清水相拥!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09:52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啦!哥们!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10:19 |显示全部楼层
春风般暖软的絮语。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17:02 |显示全部楼层
很抒情,更像是悼念那份爱的涟漪。
不然,为啥不写新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20:07 |显示全部楼层
沈眉珊 发表于 2019-6-27 07:45
今夜,回望旧时光的路,已纷纷扬扬悄然遁入风花雪月内,渐渐地弥散。你的身影却愈发清晰,如莲入我心池,有 ...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20:07 |显示全部楼层


见笑啦,哥们!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20:08 |显示全部楼层
紫色的流苏 发表于 2019-6-27 10:19
春风般暖软的絮语。


嗯,只是春天过于短暂~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20:10 |显示全部楼层
笑。 发表于 2019-6-27 17:02
很抒情,更像是悼念那份爱的涟漪。
不然,为啥不写新的。


很抒情!很煽情是吧~
准备找感觉,写新滴~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20:27 |显示全部楼层
兰羽 发表于 2019-6-27 20:10
很抒情!很煽情是吧~
准备找感觉,写新滴~

不是可以信手拈来的嘛?找感觉,那么浪费时间干啥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20:59 |显示全部楼层
笑。 发表于 2019-6-27 20:27
不是可以信手拈来的嘛?找感觉,那么浪费时间干啥


信手拈来那是传说哇,还没修炼成传说阶段~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22:31 |显示全部楼层
如莲、如兰的心思,欲语还休。写的就是那一刻的心跳。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22:32 |显示全部楼层
兰羽 发表于 2019-6-27 20:10
很抒情!很煽情是吧~
准备找感觉,写新滴~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23:02 |显示全部楼层
兰羽 发表于 2019-6-27 20:59
信手拈来那是传说哇,还没修炼成传说阶段~

修炼?你狐妖嘛?没修炼到那个阶段那是修炼到哪个阶段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07: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深情的字字!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09: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兰羽 发表于 2019-6-27 20:59
信手拈来那是传说哇,还没修炼成传说阶段~

咬牙切齿地努力,云淡风清地表述。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09: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兰羽出手果然不凡。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09: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兰羽出手果然不凡。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10:43 |显示全部楼层
兰羽 发表于 2019-6-27 20:08
嗯,只是春天过于短暂~

美好的东西都很短暂,所以,人们才格外喜欢春天。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10:44 |显示全部楼层
张典 发表于 2019-6-28 09:33
咬牙切齿地努力,云淡风清地表述。

是写作过程吗?好形象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22:02 |显示全部楼层
紫色的流苏 发表于 2019-6-28 10:44
是写作过程吗?好形象呀!

修练过程。
天才是这样造就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22:03 |显示全部楼层
紫色的流苏 发表于 2019-6-28 10:43
美好的东西都很短暂,所以,人们才格外喜欢春天。

因为短暂,所以珍稀。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22:22 |显示全部楼层
张典 发表于 2019-6-28 09:33
兰羽出手果然不凡。


以前写的,见笑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22:24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虎 发表于 2019-6-27 22:31
如莲、如兰的心思,欲语还休。写的就是那一刻的心跳。


嗯·,那是一种感觉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22:25 |显示全部楼层
笑。 发表于 2019-6-27 23:02
修炼?你狐妖嘛?没修炼到那个阶段那是修炼到哪个阶段了


你狐妖,你全家狐妖~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22:26 |显示全部楼层


见笑,见笑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22:26 |显示全部楼层
张典 发表于 2019-6-28 09:33
兰羽出手果然不凡。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23:09 |显示全部楼层
兰羽 发表于 2019-6-28 22:25
你狐妖,你全家狐妖~

那你说错了,我家就我妖,还不狐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北斗六星文学网所有文字仅代表作者个人言论,本站不对其内容承负任何责任。

Copyright ©2011 bdlxwxw.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网站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