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北斗六星!·百事通·查看新帖·设为首页·手机版

北斗六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北斗六星网 六星文学 城南新事 今后我与自己流浪
查看: 1066|回复: 19

今后我与自己流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3 19:16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有轻盈步伐
一步步迈得坚定潇洒
天真无畏的脸颊
恨不得把全世界 统统装下
我幻想如何长大 平凡又快乐
比说起来复杂
散落在海角天涯
放开那些深爱着的人啊
在期待后失望 在孤独中疗伤
拥抱已耗尽我所有的力量
今后我为自己绽放
在告别后坚强 受伤也绝不投降
背影会解释我所有的去向
今后我与自己流浪
如何才体会成长
不过是将自由亲手埋藏
为何在爱里倔强
只有牺牲自己最初模样
终究要天各一方
才发觉身后再无避风港
人生只相逢一场
只求为你们留下最好的时光
在期待后失望 在孤独中疗伤
拥抱已耗尽我所有的力量
今后我为自己绽放
在告别后坚强 受伤也绝不投降
背影会解释我所有的去向
今后我与自己流浪
我想我还有不舍
多想时光停在这一刻
到最后终于懂得
这条路只剩下我一个人走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19:17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19: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有这首歌,可宝不会是真的去流浪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20: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可,这是什么意思?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08:56 |显示全部楼层

啥意思可宝?你说再见,我都感觉好害怕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09:39 |显示全部楼层
张碧晨的歌真好听。。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09:40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丝伤感不由自主袭来,,
一天没来,小可爱要去哪里流浪?
和一朵云去流浪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09:43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这么的去流浪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0:27 |显示全部楼层
歌词整的像诗歌。。。好耐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0:28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就是一阵一阵的。。。支持去流浪。。。别忘了回家就行。。。

小歇几天,来看我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21:02 |显示全部楼层
小影清双 发表于 2019-8-13 19:35
我知道有这首歌,可宝不会是真的去流浪吧?

因为某人说我整天不是玩论坛就是看邓伦视频,要不就是写作业加班都不理他,所以趁还没开学先陪他浪去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21:03 |显示全部楼层
紫佩依依 发表于 2019-8-13 20:03
小可,这是什么意思?

这是我最近单曲循环的歌很好听,快开学了收心不玩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21:04 |显示全部楼层
竹溪兰亭 发表于 2019-8-14 08:56
啥意思可宝?你说再见,我都感觉好害怕呢?

明年寒假再见呀……害怕什么再见又不是永别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21:05 |显示全部楼层
紫佩依依 发表于 2019-8-13 20:03
小可,这是什么意思?

枫宝我男朋友嫉妒你了,说我给你写深情的东东不给他写,偏要我给他也写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21:06 |显示全部楼层
白云千载 发表于 2019-8-14 09:39
张碧晨的歌真好听。。

嗯呢呗,好听到耳朵会怀孕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21:07 |显示全部楼层
白云千载 发表于 2019-8-14 09:40
一丝伤感不由自主袭来,,
一天没来,小可爱要去哪里流浪?
和一朵云去流浪吗?

好啊好啊和你这朵水灵灵的小白云流浪去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21:07 |显示全部楼层
竹林清风 发表于 2019-8-14 09:43
干嘛这么的去流浪呢

收集灵感写文字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21:08 |显示全部楼层
雨淼 发表于 2019-8-14 10:27
歌词整的像诗歌。。。好耐看。。。

雨淼get到我的点了,这歌词就是像诗歌一样流畅好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21:09 |显示全部楼层
雨淼 发表于 2019-8-14 10:28
心情就是一阵一阵的。。。支持去流浪。。。别忘了回家就行。。。

小歇几天,来看我哈。。。{:1 ...

哈哈,想请个长假,寒假再来行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5 19:15 |显示全部楼层
素念涿涿 发表于 2019-8-14 21:09
哈哈,想请个长假,寒假再来行不?

应该不行。。。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北斗六星文学网所有文字仅代表作者个人言论,本站不对其内容承负任何责任。

Copyright ©2011 bdlxwxw.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网站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