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北斗六星!·百事通·查看新帖·设为首页·手机版

北斗六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39|回复: 28

荷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4 10: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沈眉珊 于 2019-8-14 16:03 编辑

                 荷意


                   一

一瓣一瓣脱掉外衣
露出的都是故事
城南映日小影清双



                  二

桃红如伞
遮档半羞莲籽
露出都是水烟文字



              三

不想与夏争热度
全部打开的美姿
唯少女服装白云千载




                四

只想给天空洇墨白
根下储存的
餐桌一道菜,企鹅下酒



                五

依依飘落一刻钟
没有把夏谢幕
从诗里走出采莲雨淼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0:23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把名字嵌入诗句,这是去邻居家吃酒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1:29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里也来点个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1:30 |显示全部楼层
沈眉珊 发表于 2019-8-14 10:23
嗯嗯,把名字嵌入诗句,这是去邻居家吃酒去了

眉珊好。。。一会下去喝酒。。。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1:34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瓣飘零,清浅月光。
那一池弥漫,故园馨香。
留一段眷恋咏叹,我心依旧,真爱悠长。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2: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沈眉珊 发表于 2019-8-14 10:23
嗯嗯,把名字嵌入诗句,这是去邻居家吃酒去了

串了一下门,图片不会粘过来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2: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雨淼 发表于 2019-8-14 11:29
呵呵,这里也来点个赞。。。

就是少几个片片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2: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简奴 发表于 2019-8-14 11:34
那一瓣飘零,清浅月光。
那一池弥漫,故园馨香。
留一段眷恋咏叹,我心依旧,真爱悠长。

这一看,真出味,花,水,池,园,人,都有,可敬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5:15 |显示全部楼层
荷意精炼雅致。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诗写的,绝妙哉!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03 |显示全部楼层
卧云弄月 发表于 2019-8-14 12:18
串了一下门,图片不会粘过来

我帮你把图片贴上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三个石油人都是才华横溢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04 |显示全部楼层
雨淼 发表于 2019-8-14 11:30
眉珊好。。。一会下去喝酒。。。

淼干杯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06 |显示全部楼层
简奴 发表于 2019-8-14 11:34
那一瓣飘零,清浅月光。
那一池弥漫,故园馨香。
留一段眷恋咏叹,我心依旧,真爱悠长。

诗情弥漫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07 |显示全部楼层
雁过无声 发表于 2019-8-14 16:03
我发现,三个石油人都是才华横溢呢!

同感。高兴的是,都集中在咱小镇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秦风明月 发表于 2019-8-14 15:15
荷意精炼雅致。

偶然看见几张片片,随手码来,谢赏析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雁过无声 发表于 2019-8-14 16:02
这小诗写的,绝妙哉!

我也是这么想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沈眉珊 发表于 2019-8-14 16:03
我帮你把图片贴上了。

这样图文并茂,看着喜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雁过无声 发表于 2019-8-14 16:03
我发现,三个石油人都是才华横溢呢!

没办法,三人行必成石油三驾马车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沈眉珊 发表于 2019-8-14 16:07
同感。高兴的是,都集中在咱小镇了。

这个你应该能想到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7:06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荷花,美丽的诗情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8:25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你一写诗,我都不知道怎么跟贴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9: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沈盼盼 发表于 2019-8-14 17:06
美丽的荷花,美丽的诗情

盼盼六星好久未见,来了就别想走啦,记着我在这里一直等着你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22: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沈盼盼 发表于 2019-8-14 17:06
美丽的荷花,美丽的诗情

盼盼来了,稀客呀。上茶。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22:25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老厉害啦,微诗好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5 10: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云舟孤帆 发表于 2019-8-14 18:25
哥们,你一写诗,我都不知道怎么跟贴啦

不自在了,适应适应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5 10: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兰羽 发表于 2019-8-14 22:25
哥们老厉害啦,微诗好看~

你的诗我也是值得学习,这二天有事,闲了把你的今夏是谁敲我的窗好好评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5 12:02 |显示全部楼层
一组荷意~清香悠远~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5 19:09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见片片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北斗六星文学网所有文字仅代表作者个人言论,本站不对其内容承负任何责任。

Copyright ©2011 bdlxwxw.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网站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