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北斗六星!·百事通·查看新帖·设为首页·手机版

北斗六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北斗六星网 六星情感 倾杯小镇 还记得当年的BP机吗?
查看: 1663|回复: 53

还记得当年的BP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4 10:32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我以前用的BP机,没手机之前,一直用它。
你用过BP机吗?现在当年的小机子还在吗?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0:48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便勾起我的兴致来了。
遥想当年,无论何衣皆扎于带中,只为显示腰间挂有PP机。
有些宝气,更象二鬼子。然而当时就是这般虚荣。
“喂”有意扩大声调,“你呼我呀,有什么事?”瞧瞧,这得瑟,大有天下唯我独尊之意。
现在想来,真正的幼稚。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0: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留着,我的丢掉了,只保存了二哥大,那天试试二哥大还能用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0: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留着,我的丢掉了,只保存了二哥大,那天试试二哥大还能用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0: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简奴 发表于 2019-8-14 10:48
哈哈,这便勾起我的兴致来了。
遥想当年,无论何衣皆扎于带中,只为显示腰间挂有PP机。
有些宝气,更象二 ...

pp机,时代的时髦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1:09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这个。第一个手机都忘了啥牌子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1:10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是诺基亚手机,小小的,好像还在家中。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1:30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可真能藏宝贝。。。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1:32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用过。。。说明你一直很时尚。。。领先潮流哇。。。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1:33 |显示全部楼层
紫色的流苏 发表于 2019-8-14 11:09
没用过这个。第一个手机都忘了啥牌子了。

问好流苏。。。跟我一样。。。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2:21 |显示全部楼层
记忆深刻。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2:22 |显示全部楼层
BP机还是单位发的。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5:09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摩托罗拉。尾号448,那号还被人羡慕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5:19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很清楚,俺是个黑色的。后来就不知哪儿去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5:21 |显示全部楼层
雨淼 发表于 2019-8-14 11:33
问好流苏。。。跟我一样。。。

谢谢雨淼,下午好! *∩_∩*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5: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雁过无声 于 2019-8-14 16:22 编辑

最不喜欢呼别人,有时在公用电话旁等很久,却等不到回音,只有怏怏而归。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5: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在风中,在夜里,都曾急急奔走过,为电话电端等得急切的身影。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13 |显示全部楼层
简奴 发表于 2019-8-14 10:48
哈哈,这便勾起我的兴致来了。
遥想当年,无论何衣皆扎于带中,只为显示腰间挂有PP机。
有些宝气,更象二 ...

无论何衣皆扎于带中,只为显示腰间挂有PP机。


——哈哈,很形象的描写。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13 |显示全部楼层
简奴 发表于 2019-8-14 10:48
哈哈,这便勾起我的兴致来了。
遥想当年,无论何衣皆扎于带中,只为显示腰间挂有PP机。
有些宝气,更象二 ...

别在腰间,是男士专利,我们都是放衣袋里。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紫色的流苏 发表于 2019-8-14 11:09
没用过这个。第一个手机都忘了啥牌子了。

pp机就那一阵风,很快被手机代替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14 |显示全部楼层
卧云弄月 发表于 2019-8-14 10:55
留着,我的丢掉了,只保存了二哥大,那天试试二哥大还能用不

有大哥大的才是早期的有钱人,我们没接触过大哥大。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紫色的流苏 发表于 2019-8-14 11:10
第二个是诺基亚手机,小小的,好像还在家中。

记得1800多元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16 |显示全部楼层
紫色的流苏 发表于 2019-8-14 11:09
没用过这个。第一个手机都忘了啥牌子了。

那说明你比较早就有手机了,我很迟才有手机的。
我记得我的第一台手机是 波导 (Bird)牌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17 |显示全部楼层
雨淼 发表于 2019-8-14 11:30
哈哈,你可真能藏宝贝。。。

看到上面的挂着的小小玉鼠吧?就为那才留着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雨淼 发表于 2019-8-14 11:30
哈哈,你可真能藏宝贝。。。

细心人连个链子也珍藏到手饰盒内,何况pp机
什么链子?
当然是金项链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18 |显示全部楼层
井冈 发表于 2019-8-14 12:22
BP机还是单位发的。呵呵

幸福啊,大哥单位真好福利。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19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虎 发表于 2019-8-14 15:09
记得。摩托罗拉。尾号448,那号还被人羡慕呢。

我的机号码也是极好,位数是998.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虎 发表于 2019-8-14 15:09
记得。摩托罗拉。尾号448,那号还被人羡慕呢。

我第一年用的摩托罗拉,第二年是飞利浦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20 |显示全部楼层
秦风明月 发表于 2019-8-14 15:19
记得很清楚,俺是个黑色的。后来就不知哪儿去啦。

还记得那时的号码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6:21 |显示全部楼层
雁过无声 发表于 2019-8-14 15:27
最不喜欢呼别人,有时在公用电话等很久,却等不到回音,只有怏怏而归。

久远的一幕,差点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北斗六星文学网所有文字仅代表作者个人言论,本站不对其内容承负任何责任。

Copyright ©2011 bdlxwxw.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网站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