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北斗六星!·百事通·查看新帖·设为首页·手机版

北斗六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北斗六星网 六星休闲 荒腔走板 真真不来了,谁的损失?
查看: 2962|回复: 28

真真不来了,谁的损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9 10:4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榆园书话 于 2019-10-9 18:20 编辑

荒版荒了。

昨天就没几个帖子,今天零了。

玲玲。

大洋彼岸的真真,昼伏夜出,感情这两个晚上没出来了。

不科学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0:50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走了?

按说不能。真真打入洋鬼子内部,卧底多年,一直身在曹营心在汉。身在加拿大,眼望亚非拉。
六星是她跟祖国唯一滴联系。

除了六星版友,她在祖国也没啥亲人撩。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0:51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咱说假如袄。

假如,真真真真真滴真走了,谁的损失最大?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0: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进都进不来不荒才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0: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榆园书话 发表于 2019-10-9 10:51
假如,咱说假如袄。

假如,真真真真真滴真走了,谁的损失最大?


说个很无情的话,谁走都没啥损失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0:53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神经。

真真不来,神经就真的神经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0:55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 发表于 2019-10-9 10:52
进都进不来不荒才怪

这么多人进不来,六星也不说个原因,想个对策。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0:55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论坛能进来一次比公鸡下蛋还难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0:58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 发表于 2019-10-9 10:53
说个很无情的话,谁走都没啥损失

你跟我看法正相反,谁走都是损失。

论坛玩的就是个人气,

走一个损失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0:58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 发表于 2019-10-9 10:53
说个很无情的话,谁走都没啥损失

你跟我看法正相反,谁走都是损失。

论坛玩的就是个人气,

走一个损失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0:58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 发表于 2019-10-9 10:53
说个很无情的话,谁走都没啥损失

你跟我看法正相反,谁走都是损失。

论坛玩的就是个人气,

走一个损失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0:58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 发表于 2019-10-9 10:53
说个很无情的话,谁走都没啥损失

你跟我看法正相反,谁走都是损失。

论坛玩的就是个人气,

走一个损失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0:59 |显示全部楼层
重要的事情说四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1: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榆园书话 发表于 2019-10-9 10:58
你跟我看法正相反,谁走都是损失。

论坛玩的就是个人气,

也有可能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5: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真真是六星论坛的守护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5:58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打酱油的 发表于 2019-10-9 15:52
真真是六星论坛的守护者

六星在,真真在,六星不在,真真的还在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6:57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你叫四哥,就是两倍于二哥的意思。
对了,题目不太好,俺们这的走了有别的意思,建议改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7:00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 发表于 2019-10-9 11:10
也有可能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看来你闭关一天学了不少新词啊,一套一套的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8: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诗意天涯 发表于 2019-10-9 17:00
看来你闭关一天学了不少新词啊,一套一套的了

也是乱套,这啥意思我都不懂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8:13 |显示全部楼层
诗意天涯 发表于 2019-10-9 16:57
难怪你叫四哥,就是两倍于二哥的意思。
对了,题目不太好,俺们这的走了有别的意思,建议改改。

真真写了那么多走了,走了,你咋不说这事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8:20 |显示全部楼层
诗意天涯 发表于 2019-10-9 16:57
难怪你叫四哥,就是两倍于二哥的意思。
对了,题目不太好,俺们这的走了有别的意思,建议改改。

这几天你嘎哈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8:21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 发表于 2019-10-9 15:58
六星在,真真在,六星不在,真真的还在

对。她在加拿大。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21:11 |显示全部楼层
榆园书话 发表于 2019-10-9 18:20
这几天你嘎哈去了。

回老家,陪老妈住了段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21:12 |显示全部楼层
榆园书话 发表于 2019-10-9 18:13
真真写了那么多走了,走了,你咋不说这事呢。

她外国仁不懂,你也不懂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21:14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 发表于 2019-10-9 18:02
也是乱套,这啥意思我都不懂

比如你和瓶大地魂,虽然吐一地遭罪,但痛快了不是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22:26 |显示全部楼层
诗意天涯 发表于 2019-10-9 21:11
回老家,陪老妈住了段

哦,好像听你说过了。

去杂谈写一篇读书帖。快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0 09: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真真不来,一傻独大。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0 20:59 |显示全部楼层
诗意天涯 发表于 2019-10-9 16:57
难怪你叫四哥,就是两倍于二哥的意思。
对了,题目不太好,俺们这的走了有别的意思,建议改改。

是折腾自己跟我说的走,跟我告别。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1 12:17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以为真 发表于 2019-10-10 20:59
是折腾自己跟我说的走,跟我告别。

都没跟我们告别。重色轻友的家伙。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北斗六星文学网所有文字仅代表作者个人言论,本站不对其内容承负任何责任。

Copyright ©2011 bdlxwxw.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网站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返回顶部